江湖盛傳,妳最擅長的是愛情變化球
球風凌厲、變幻莫測
沒有一個男子能從妳掌心僥倖得分

一看就讓妳皺眉的花心痞子男
妳絕不拖泥帶水浪費一分半秒
一招斃命的絕技,咻、咻、咻
迅速三振對方,連看一眼都嫌多餘

至於仰慕妳的癡情宅男
雖然一絲同情,但絕不給希望
丟個甜蜜滾地球,一壘前照樣封殺

世上唯有一種男人會讓妳手足無措
他必須擁有一雙淵博慧眼與豁達氣度
還要一股對妳鍥而不捨的柔情與專注

可是妳的人生軌道不曾遇上這種人

等待多時,今夜終於輪到我上場
我自信滿滿不放過可能得分機會

幾球來回對決,妳緊張,我失常
兩好三壞,亮在記錄板上

汗水如珠,自我額上涔涔滑落
我握緊球棒,屏氣凝神
雙眼炯炯迎接命運最後一球叩關

月光下,妳優雅姿態像一株眩人玫瑰
我窺見妳投球剎那 眼神一絲冷笑
我奮力一搏,卻揮棒落空……

琴劍飄翎寫於2008/07/09
二稿2015/06/2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劍飄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